春夏冬

【伞修】错误

喵喵喵?

狐絳:

*伞修
*谢谢大家,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


迎新夜,拥挤的空间,喧闹闷热的气温。
近百个新生与学长姐一个一个挤在廉价摺叠椅上,被迫观赏舞臺上冗长沉闷的长剧。
伪装成新生的叶修忍了又忍才没在一片黑暗中落荒而逃,他实在是不擅长这种充斥青春气息的游戏。


突然,一个硬硬的东西从后方抵上他的屁股,毫不犹豫地往他坐到发麻的臀肉一挤,带着持续地高频震动。
叶修一下子就懵了。


谁?
这是什麽特殊的暗示吗?
外表不修边幅,内裡装着纯gay的叶修瞬间联想翩翩。
他被震了一会儿,对方收回凶器,在叶修以为该结束时换个位置又压了上去,终于忍不住让他反手去握住那个大庭广众下搞得他心猿意马的坚硬物体。
那东西出乎意料地不是那种圆柱体的塑胶触感,它前头较尖、后方渐渐变大,上下窄而左右宽,形状竟是扁平的。
那东西被他一抓就不震了,停在那裡任他掐捏,还主动往他手裡送了送。
唉呦,不得了。叶修感叹,这年头如此大胆的人不多了,就算不约,也要转过头去看看这个勇气十足的小伙子是谁。
多想不如实做,于是叶修转头,凭藉着舞臺微弱的光线照明看见了苏沐秋,他星眸剑眉,眼眶在强忍着的呵欠裡带着水气。
自己手裡抓着人家的鞋尖。


「怎麽?」同样负责扮演新生的学生会长问。
「没什麽。」叶修转了回去。


苏沐秋收回脚尖,无声地微笑。
我硬硬的鞋尖是个美丽的误会,我不是炮友,是你的情人。



--
郑愁予老人家如果地下有知,肯定要从坟墓裡爬出来揍我

评论

热度(106)